直道琵琶生花

莫道不销魂

 

在公园溜弯的时候遇到的狗狗。它好像可以看穿人的想法(或是听懂人话)。老爹跑太快,半路上我就给跟丢了,遇见它,我就半开玩笑的对它说:你知道我爸往哪儿去了吗?(我之所以不着急,是因为带着手机)它就拖着一条瘸腿,一蹦一蹦地跑过来向我撒娇。我给它照了几张,这家伙镜头感还挺强。可刚想摸摸它,它就像受了惊吓一样弹开了。我还以为经过这一茬它是不会再理我了,没想到在往回走的路上它一直跟着我,有时闻闻花,再嗅嗅草,落在后面,我就等着它。后来老爹果然打来电话,他居然是去wc了,让我在门口等着。这只狗狗就同我一齐等。老爸回来后,不想让它继续跟着,怕一会儿开车压着它,就撵了它一句“去”。结果它居然真得不跟了,大概是知道我们不会把它带走的缘故吧。后来想想,它是很喜欢跟人玩儿的,但对人又有防备心,它的腿倒底是怎么断的值得怀疑。

 
评论

© 直道琵琶生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